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拟投资2.2亿改造温泉大道新建桃源西区等道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了加快大邑城乡建设步伐,大邑县拟投资21936万元改造温泉大道、潘家街一道,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道三个市政道路,新建桃源西区DL4二标段(含支路)、桃源西区DL4三标段道路,项目将采用投资建设方式,以下为招商公告。

为保障城乡建设项目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促进城区经济发展,加快城乡建设步伐,全面改善城区居住和投资环境,现将大邑县温泉大道等三个市政道路、桃源西区DL4二标段(含支路)、桃源西区DL4三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采用投资建设方式,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公开招募投资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一:温泉路改造等三个市政道路工程项目

①.温泉路改造工程,拟改造邑新大道至邑邛故道口长1850米,宽40米市政道路,配套改造路灯、人行道、绿化、排水等。总投资约3500万元。

②.潘家街一道,新建西岭大道至大青路长1100米,宽30米市政道路,配套路灯、人行道、绿化、排水等设施。总投资约3300万元。

③.桃源西区规划红线二道(二标段),新建DL4支路至温泉大道长1920米宽40米市政道路,配套路灯、人行道、绿化、排水等设施。总投资约7800万元。

2、项目二:桃源西区DL4道路工程二标段(含支路),新建长490米宽30米,新建支路长505米宽24米市政道路,配套路灯、人行道、绿化、排水等设施。总投资约2948万元。

3、项目三:桃源西区DL4道路工程三标段,新建长1068米宽30市政道路,配套路灯、人行道、绿化排水等设施。总投资约4388万元

以上项目投资金额以最终实际投资额为准。

二、招商范围

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投资人,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可研费、环评费、勘察设计费、预算编制费、建安费、检测费、监理费、项目管理费、征地拆迁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等所有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后按投资协议约定支付投资人的结算费用,偿还期分为3期。

三、投资回报

按实际结算成本不超过12%计算。

四、招商条件

1、资格条件:投资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中国大陆境内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企业法人联合体,且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与本项目投资相适应的足够的投融资能力。

2、注册资金和谈判保证金要求:

投资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 2000 万元人民币,大邑县温泉路改造等三个市政道路工程项目谈判保证金292万元,桃源西区DL4道路工程二标段(含支路)工程项目判保证金59万元,桃源西区DL4道路工程三标段谈判保证金88万元。

3、在招商谈判文件发售截止后,招商人可派出考察组,对潜在投资人进行标前实力考察,投资人应无条件接受考察。

五、报名所需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需验原件,收复印件加盖鲜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六、投资人的确定办法:

只有一名报名者时,采取协议招商,达成协议后为正式投资者;有两名及以上企业报名的,进行竞争性谈判确定一名投资人,达成协议后为正式投资者。

七、招标公告的发布

本项目公告在今日大邑、大邑公众信息网、四川建设网上公开发布。

八、报名时间和地点

投资人于2012年12月 20 日至2012年12月 26 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七楼703室购买招商谈判文件,招商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50元,其他资料费另计。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5828620906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