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文体广新局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8日 【字体:

大邑文体广新局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

大邑文体广新局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农家书屋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完善农家书屋建设工作,2012年12月21日,县文体广新局对大邑县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培训。20个乡镇的32名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局领导对农家书屋如何规范化管理、标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和希望,就2013年农家书屋的提档升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责任科室就申报示范农家书屋工作、如何建立健全农家书屋台账、如何做好出版物的更新、如何做好出版物的流转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为2013年农家书屋管理提档升级,服务意识的加强,创新工作的探索,更好的发挥农家书屋作用和功能打下了坚实基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