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大邑县芙蓉片区约935亩国有建设用地前期开发项目招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13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为满足大邑城乡建设用地需求,推进大邑旧城改造步伐,加快晋北地区建设,近期拟实施约935.12亩地方投资土地整理项目,配套相关附属设施,拟总投资约80350.45万元,项目到2015年底全面完成,目前正对外招商,以下为招商信息。

为实现耕地总量动态平衡,满足城乡建设用地的需要,解决土地整理项目实施的资金问题,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引进社会资金进行一级土地整理意见的通知》(成府发[2011]26号),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将大邑县芙蓉片区国有建设用地前期开发项目采取公开招商引资招募投资人。

一、工程概况

实施约935.12亩地方投资土地整理项目,配套相关附属设施,拟总投资约80350.45万元,项目到2015年底全面完成。该项目实行整体招商,采用实行公开招商谈判方式确定投资人(单位),谈判成功后,中选投资人将实施项目的总投资分批打入甲方指定账户。管理办法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引进社会资金进行一级土地整理意见的通知》(成府发[2011]26号)及土地整理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招商范围

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区域内各种拆迁、补偿、安置及各种建/构筑物及各类管线拆迁、土地平整、市政基础设施、公共公益配套设施、拆迁还建安置小区费用(含项目实施必须的可研费、环评费、勘察设计费、预算编制费、招标代理费、建安费、检测费、监理费、项目管理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等所有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后按投资协议约定支付投资人的投资成本及投资回报,偿还期原则上不超过3年。

三、企业投资条件

(一)法人资格:

投资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中国大陆境内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且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及满足项目管理要求的专业人员,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与本项目投资相适应的足够的投融资能力。

(二)商业信誉:

1.近三年内企业无涉及重大资产的不良诉讼(注:不良诉讼指因投资人重大过错所致或可能会对其履约能力造成重大影响的诉讼);

2.履约情况良好,近3年内无无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

(三)财务状况:

1.企业注册至今不少于 2000 万元人民币;

2、谈判保证金不低于 2000 万元人民币。

3.最近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国有企业政策性亏损除外),投资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按公司存续年度计算(不足一年的,以最近的财务报告为准);

4. 年度财务报告(投资人成立不足一年的,为最近的财务报告)。

(四)在招商谈判文件发售截止后,招商人可派出考察组,对潜在投资人进行标前实力考察,投资人应无条件接受考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