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派驻大邑县第三批乡村规划师下乡履职

作者:陈杰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24日 【字体:

12月21日,大邑县召开第三批乡村规划师派驻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晓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尔臧,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县长助理杨晓阳参加会议并为新到任的第三批乡村规划师颁发聘书。

2010年—2011年,市上向我县派驻了第一批、第二批乡村规划师,其中第一批乡村规划师已到期并有两名同志选择续签。第三批派驻了两名乡村规划师,从即日起奔赴乡镇开展规划工作。

杨晓涛对第三批乡村规划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多为我县规划事业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创新方法,努力为乡村规划师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能够在岗位上充分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县规划局要积极吸收、采纳乡村规划师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县“一地一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