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第四自来水厂二期工程等三个项目投资施工一体化招商信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大邑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大邑县县域城乡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第四自来水厂二期工程等三个项目采用投资施工一体化招标方式确定项目投资方和施工方。以下为招标信息。

为保障城乡建设项目有力、有序、有效的开展,促进城区经济发展,加快城乡建设步伐,有效地改善民生,全面保障城乡居民饮水安全,根据《大邑县引进民间投资参与非经营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大发改发【2012】7号)文,经大邑县人民政府第17 届第 24 次常务会批准,本项目拟引进社会资金参与建设。

本项目已经大邑县发改局立项(1.关于大邑县县域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平坝区供水管网到村工程的批复—大发投[2012]22号,2. 关于大邑县县域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场镇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大发改投[2011]166号3. 关于大邑县县域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第四自来水厂二期工程的批复---大发改投[2012]24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大邑县县域城乡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平坝区供水管网到村工程(其中,扣除A:大邑县2013年市级资金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部分,晋原镇、董场镇、蔡场镇所属的配套供水管网300公里,解决2.505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本部分的总投资1600万元;扣除B:大邑县中央预算资金“十二五”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工程,苏家镇、安仁镇、王泗镇、三岔镇所属的配套供水管网450公里,解决4万人饮水安全问题,本部分的总投资2201.56万元;所余项目平坝区供水管网到村工程—晋原、王泗、新场、安仁、韩场、三岔、青霞、沙渠、蔡场镇部分配套供水管网265公里,解决34.64万人的饮水安全,本部分项目总投资为4154万元进入本次招商)

2.大邑县县域城乡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第四自来水厂二期工程

3. 大邑县县域城乡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场镇供水工程

二、标段划分

一标段:大邑县县域城乡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平坝区供水管网到村工程(本次招商范围部分)和大邑县县域城乡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场镇供水工程

二标段:大邑县县域城乡居民饮水提升保障项目第四自来水厂二期工程

投标人根据自身情况,一个投标人只能参与1个标段投标。

三、招商范围

项目采用招商方式确定投资方和施工方。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可研费、环评费、勘察设计费、预算编制费、招标代理费(本费用不得进入投资回报率计费基数)、建安费、检测费、监理费、项目管理费及其他相关费用等所有投资。施工范围包括施工设计图所示所有范围(含设计修改与变更等)。项目竣工验收审计结算后按投资协议约定支付投资方的投资成本及融资费用,偿还期分为3期。

四、投资成本的投融资费用(投资回报率)

本项目融资费用按实际投资成本不超过17%计算。

五、招商条件

1、资格条件:投资方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中国大陆境内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企业法人联合体,且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与本项目投资相适应的足够的投融资能力;施工方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的市政公用工程类II组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投资单位及施工单位必须组建联合体,且联合体成员之间无直接关联关系。联合体牵头单位为投资单位。

2、注册资金要求:

投资方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3、在招商文件发售时间截止后,招商人可派出考察组,对潜在的投资方及施工方进行标前实力考察,投资方及施工方应无条件接受考察。

六、报名所需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联合体协议书、会计师事务单位或审计单位出具的近三年财务报表(以上证件需验原件,收复印件加盖鲜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银行出具针对本项目的不低于本次招商项目各标段总投资的自有资金证明(原件)或银行出具的不低于本次招商项目总投资的授信证明(原件)。

3、投资施工方符合招商资格的其他证明材料。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