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建设项目勘察(第三次)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拟建6条道路,总长度约7470米;沿路给水管网约7550米、污水管网约7619米、雨水管网约7573米、综合管沟约7544米;配套建设通讯、燃气管线以及照明、绿化、交通标志线等附属设施,现第三次对外招标,以下为招标信息。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2】16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大邑县沙渠工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为由项目业主按国家相关规定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大邑县沙渠工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2】16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21128006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

2.2建设规模:拟建6条道路,总长度约7470米;沿路给水管网约7550米、污水管网约7619米、雨水管网约7573米、综合管沟约7544米;配套建设通讯、燃气管线以及照明、绿化、交通标志线等附属设施。

2.3服务周期:20个日历天.

2.4招标范围:

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勘察及相关服务;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要求投标人为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内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勘察(岩土工程)Ⅱ组及以上资质的单位;(2)项目负责人:工程地质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勘察项目负责人,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勘察项目负责人。(3)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投标禁入期间.

3.1.2各标段投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1.4各标段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应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3年2月22日至 2013年2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凭企业市场主体信息卡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报名系统刷卡报名或凭投标企业数字认证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投标专区报名,获得网络投标报名回执,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资料,其中:招标文件下载的时限以招标公告约定为准,逾期将不能下载。(有任何技术问题请致电成都麦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028-85135522)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收取),售后不退。通过网络投标报名系统网络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

4.4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