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大邑交通利好年 成温邛快速路上半年全线开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0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13年对于大邑的交通来说,一定是一个利好年,在接下来几年,除成都至蒲江铁路外,多条交通要道均通达大邑。在《关于切实做好2013年交通重点工作的通知》中提出,为加快推进市域快速路网项目建设,上半年全线开工成温邛快速路项目,力争年底前完成路基工程的30%,待这条线路完成后,大邑到成都继光华大道全线通车后,再增加一条免费快速通道。

大邑交通利好年 成温邛快速路上半年全线开工

此外,在高速路网方面,经过大邑的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将完成前期准备和招商工作,届时大邑除成温邛高速后,将再添第二条高速路。

关于成温邛快速路

成温邛快速通道项目起于武候区草金路延伸线江安河处,经双流九江、下穿绕城高速后,经温江金马镇,经崇州市江源北、桤泉北侧后进入大邑境内,于安仁镇北侧上跨大安公路,然后跨斜江河,经元兴集镇区北侧,从高山集镇东侧进入邛崃市境内,止于新邛路,全线共52.77公里,总投资约45亿元(建安费约27.8亿元,征地拆迁费约17.2亿元)。淘房网了解,其中大邑县境内约14.4公里,线路经崇州市桤泉北侧后进入大邑境内,于安仁镇北侧上跨大安路,经安仁镇裕民村、苏家镇香林村、安仁镇新石村、金塘社区,三岔镇山敦村、高山社区后,出大邑境,进入邛崃境。该项目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标准设计,路面宽度30米,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安仁立交、蒲江连接线立交、斜江河大桥及中桥6座、涵洞86道。初步设计估算投资14亿元。

关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成都第三绕城高速)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西半环为简阳至蒲江至都江堰段,路线全长211.680KM,预计项目总投资1200000万元。路线主要控制点为:简阳市、镇金镇、仁寿县(文宫镇)、彭山县、眉山市(东坡区)、蒲江县(天华镇)、邛崃市、大邑县、崇州市、都江堰市,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都江堰-德阳-简阳段对接,并与成渝高速形成十字枢纽互通。

据网友消息,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大邑段起于邛名高速邛崃鹤林寺段,穿过石坡境内,过大邑县新场镇西出江河,穿过悦来镇义和后,在悦来东沿悦怀路在和平入崇州境。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大邑段山区多为高架桥梁,只设新场、悦来两个收费站。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