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圣桦城售楼中心元宵节亮相 五星级城市综合体再造大邑中心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7日 【字体:

导读:2月24日,恰逢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也正是在这一天,在成都大邑极具盛誉的圣桦城项目销售中心,在经历长时间的精心打造后,终于呈现在客户面前。如果说前些日子样板间的亮相、景观示范区的开放,已经让客户啧啧称赞,而这一次,客户则是完全被打动!圣桦城项目率先推出的住宅[圣桦公馆],再一次成为城市的热点!

圣桦城售楼中心元宵节亮相 再造大邑中心城

正式开放的圣桦城销售中心

2月24日,在中国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位于大邑内蒙古大道666号的圣桦城售楼中心正式对外开放,这标志着大邑当地最受关注的的售楼中心已经建成启动。开放当天到场有已经签约的准业主有对圣桦公馆关注的新朋友,业内人士对此分析认为:“圣桦城前期样板间与景观示范区的开放等都刷新了当地市场的标准,同时,其住宅项目“圣桦公馆”的热销更为此次售楼中心的整体亮相做足了铺垫。”

“在二级市场,口碑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该人士表示,“圣桦城售楼中心已经超越了一般意义上仅供销售所用的售楼中心的概念,他们的建筑形体、风格设计,特别是售楼中心的服务细节已经将开发商所倡导的生活理念全面展现”

圣桦公馆闹元宵,大邑好热闹

圣桦城售楼中心元宵节亮相 再造大邑中心城

元宵民俗表演:吹糖人

虽然活动是下午两点开始,但为了提前感受公馆级的销售中心,上午就有客户早早的来到了现场,看看样板间,详细咨询二批次房源,沙盘的四周始终都是围满了客户。

作为项目从面市以来打造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 “冰雪嘉年华永售开放日”,结合了元宵节这个喜庆的日子,现场布置了猜灯谜、吹糖人、捏面人、糖画、中国剪纸等与中国传统相关的参与互动节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