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环保局提醒:浮尘或将持续 公众应注意防护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发布的《关于全省城市空气质量状况的分析》称,四川遭遇的第四次浮尘天气影响的范围还在扩大。四川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认为,本次浮尘天气于12日6时进入广元后,随着其由北向南持续推进,到13日15时,四川几乎所有城市环境空气呈PM10污染状态。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公布的监测结果,影响四川浮尘天气的上风向地区PM10浓度已呈下降趋势,但浓度值仍处于高位,四川的浮尘影响源并未消除;同时,天气预报又一次冷空气将于今日南下入川,有可能带来新的沙尘影响,预计四川的浮尘污染影响还将持续。

受浮尘影响,我县晋原镇环境空气质量3月已出现9天超标,3月11日API指数最高达500,到3月13日逐渐降低到280,仍属于中重度污染。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大邑县无雨。有关专家建议公众密切关注,根据环境质量变化情况决定户外活动安排和采取防护措施,以降低浮尘对身体的不利影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