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BOT项目招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规划总规模2万m3/d,分两期实施建设,一期处理能力1万m3/d;二期工程1万m3/d,项目总投资约5200万元。将以BOT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商,以下为招商公告。

大邑县沙渠工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对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BOT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商,现诚邀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投资人(投资商)参加竞争性谈判,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商内容

经大邑县委县政府批准,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采用“BOT”模式(建设——经营——移交)实施建设运营。为此,招商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大邑县人民政府的授权,通过竞争性谈判确定大邑县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投资商,特许经营期共25年,从第一期工程经主管部门验收并同意开始正式商业运营日起计算。

1、项目名称: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BOT项目。

2、招商人:大邑县沙渠工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3、规模及内容:项目规划总规模2万m3/d,分两期实施建设,一期处理能力1万m3/d;二期工程1万m3/d。

4、项目总投资及建设工期:项目总规模2万m3/d,项目总投资约5200万元;其中一期1万m3/d项目估算投资约3600万元,二期1万m3/d项目估算投资约1600万元,投资额最终以审计金额为准。

项目一期建设周期12个月,其中项目前期工作2个月,项目施工期10个月;自项目一期正式运营第三年起(若污水量提前达到一期规模,可提前启动二期工程),中选投资商负责第二期项目的立项、可研、设计等前期工作,并于二期项目启动后12个月内完成建设工作。

5、项目地址:大邑县沙渠镇工业园区。

6、出厂水质标准:执行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A标准。

7、本项目工艺按照可研初步确定为改良型氧化沟。

二、投资人(投资商)应具备的条件

1、中国境内依法成立的企业,并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甲级资质运营证书。

2、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3、具有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不少于1个日处理2万吨及以上污水处理设施的经验。

4、财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债能力。

5、应具有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技术人员和管理能力。

6、应具有合法的法律地位,没有严重违约或不良行为的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有意参加本项目投资人,请携带下列资料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同时出示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近三年的财务报告、城市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运营证明复印件(同时出示原件);

3、证明其符合谈判条件的资格证明材料;

4、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150.00元/本,售后不退(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谈判资格不能转让)。

四、报名时间及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3月14日至2013年3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邑新大道192号七楼(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五、谈判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六、发布招商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在《今日大邑》、《四川日报》、《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商人:大邑县沙渠工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大邑县沙渠镇大桥路

联系人:何女士

电 话(传真): 028-88326263

邮编:611332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