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这个周末新去处 去大邑雾山看李花

作者:覃霞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16日 【字体:

这个周末新去处 去大邑雾山看李花

成都的三月春阳暖照,周边区县更是山花烂熳。时下,大邑县雾山乡大坪1800亩的白色李花已含苞待放。去腻西岭雪山及花水湾的游客,这周末可到雾山乡看李花、品茶、攀岩、享受农家美味。

昨日,以‘花醉雾山 寻梦之旅’为主题的首届李花节正式开幕。“为了这个李花节,我们都准备了1年了。”正忙着筹备李花节的大坪村支部书记朱国海高兴地告诉说道。届时满山不仅有满山雪白的李花,期间还星罗棋布的点缀着黄灿灿的菜花和梨花,山间的农户冒起阵阵炊烟,山风吹过,雪白的花瓣随风而起,在田里劳作的老百姓的脸上都挂着笑意,和着空气中的淡花香,听着山间黄狗的叫声,让人心旷神怡。

虽李花节是首届举办,开场不到5分钟,就吸引了上千人前去观赏。据了解,首届雾中山李花节的将从3月15日持续至4月5日。活动期间,除了看漫山遍野的李花,还可饱览珙桐、红豆杉等多种珍贵树木。此外,禅茶茶道的茶艺表演、野外露营及猴子岩攀岩体验户外运动等活动主要集中在举办期间的两个周末(3月15-17日、3月23-24日)。

李花节期间,游客可以直接到群众家里,出点钱请当地老乡煮上一顿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农家饭,还可以认养果树,亲自耕种、管理、采摘,体验劳动的快乐。同时,还将举办优秀摄影作品评选及展览,摄影爱好者拍摄之余,可以直接到群众家里,出点钱请当地老乡煮上一顿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农家饭,还可以认养果树,亲自耕种、管理、采摘,体验劳动的快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