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保利中央峰景将亮相第二届中国西部旅游度假地产节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本周末(23日~24日)第二届中国西部旅游度假地产节将在成都人民南路来福士广场举行。来自海南、云南及省内的高品质休闲度假物业、养老地产、养生公寓等旅游度假产品将集中亮相。保利·中央峰景等成都范围内的开发商也将携项目参会。

位于大邑县晋新路侧由南方保利投资的保利中央峰景项目置入四大主题酒店、四大主题公园、两大风情商业街及十二年制国际学校、大型商业中心、旅游服务中心等高端配套,并配以“三轴一环八景点四公园”的丰富生态体系,倾力构筑国际样板宜居生活,在本次地产节上将拿出相当给力的优惠。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中国西部旅游度假地产节”的20多个旅游地产项目,主要包括两大主题:一是以海南和云南为主的黄金旅游度假精品项目;二是大成都范围内的旅游度假物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