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在金星乡召开打造建设白岩寺景区协调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8日 【字体:

来自金星乡信息,3月7日下午,大邑县委副书记周晓平带领旅游局、国土局、财政局等13个部门到金星乡现场办公,协调白岩寺——金阳湖(水库)打造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大卫、县人大主任邹明燕及金星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大邑县在金星乡召开打造建设白岩寺景区协调会

周晓平同志一行,首先到白岩寺、金阳湖等实地察看了景区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景区发展思路,然后到金星政府召开会议,会上,金星乡乡长叶仲勤全面汇报了白岩寺——金阳湖(水库)综合开发情况,县各部门分别就景区规划建设等工作作了发言。

大邑县在金星乡召开打造建设白岩寺景区协调会

最后,周晓平充分肯定了我乡在旅游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将会全力支持白岩寺——金阳湖开发建设,并就景区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找准切入点,做好规划。借满山偏野蔚为壮观的金黄银杏吸引各方游客,提升金星知名度,推动苗木产业发展,促进旅游产业上台阶;二是聚集力量,全力打造。政府及各部门全力协调配合,做好景区宣传包装,让社会各界充分认识到景区潜质,进而积极加入到景区建中;三是产业互动,促进增。在保护原始生态环境,保证可持续开发的前提下,积极引导农民参与到绿色养殖业、绿色种植业等产业发展中,促进产业互动,带领农民增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