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新近期一系列规划通过审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规划局信息信息,王泗镇镇区、食品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大邑县城市政项目(公园坝街特色街区打造、观音阁街改造、官渡东街道路、潘家街一段、温泉大道、迎春广场及迎春道、元通路、东西街路灯改造)设计方案,大邑县骨科医院外科大楼形态设计方案,大邑电信、移动、联通基站布点规划方案,大邑县餐厨垃圾处理厂及生活垃圾压缩中转站选址方案经3月22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

王泗食品产业园位于王泗镇镇域中部,南临王泗城镇,北靠大邑县城规划区,成温邛高速公路从规划区西面通过,规划区现状通过成温邛高速公路辅道与王泗城镇及大邑县城联系。产业园规划面积300公顷。为方便王泗食品产业园健康有序的发展,使其功能和形态的逐步完善,规划采用“两横两纵”的集中式布局结构。规划区主要布局工业用地,要求提高工业企业的现代化水平,注重环境保护和厂区的绿化建设。规划在园区东南城镇横向主干道的北侧布局行政办公用地和科研用地,为园区配套服务;在园区东南城镇横向主干道的北侧布局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同行政办公用地和科研用地一起构成园区配套中心;在园区东北横向干道接大邑大道延伸线的北侧,成蒲铁路的西侧布局物流仓储用地,为园区产业发展服务 。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