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大邑水文站2013年工作人员招聘信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拟直接考核招聘一批工作人员(事业编制)补充到直属的四川省成都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等6个单位工作。据了解,本次大邑水文站将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考核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大邑水文站的上级主管单位为成都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驻地为温江区鱼凫路520号,主要承担工作区域内的水文行业管理、为国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防汛抗旱减灾和水资源管提供水文技术支撑。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国招聘取得高等教育全日制普通班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应聘人员必须在报名时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2013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生证及学校招生就业部门出具的所在院系和所学专业的证明)。

(二)基本条件

1、应聘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符合本公告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具体条件及资格要求(详见《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2013年度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三、考核招聘单位及名额

招聘单位 招聘部门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对象范围 年龄、专业、学历条件要求
年龄 学历学位 所学专业 备注
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 成都水文水资源勘测局
大邑水文站技术岗位
1 高等院校全日制普通班毕业 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仅限大学本科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工作地点:大邑县县城

四、考核招聘方式

1.联系时间及方式:应聘者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7个工作日内直接与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下列人员联系,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应聘者同时填写《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及个人相关资料(应届毕业生应附学习成绩表和学校的鉴定意见等)上传到如下指定电子邮箱。

丁鹏飞  13908207406    028-65523290 

陈  龙  18602800240    028-65523293

电子邮箱:scswrsc@tom.com

2.考核方式:由用人单位通过面试直接考核确定。

五、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由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统一组织在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19号)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六、审核确认和聘用

通过考核并体检合格人员,由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组织收集整理申报材料,报经四川省水利厅审查通过后上网公告,公告无异议,再上报四川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审核确认。通过审核确认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等手续。

附件:四川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直接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