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星星卡纳湾畔楼盘震后裂纹处理最新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雅安芦山4.20地震后,大邑县星星卡纳湾畔少部分房屋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裂纹及腻子粉剥落现象现象,业主们现在对房屋建筑质量存在疑虑,担心自己才买的新修商品房是否真正达到了大邑县房屋建筑抗震设防烈度7度的安全标准,业主们希望能对房屋质量进行鉴定,对达到大邑县房屋建筑安全要求,确因地震不可抗拒因素,存在轻微质量问题,维护后可以继续使用的,由开发商无偿维护,对造成经济损失的业主,给予经济补偿。对未达到大邑县房屋建筑安全要求,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公示相关企业和责任人,追究开发商的法律责任。业主们正与开发商进行沟通,目前最终的解决方案尚未对公众公布。

星星卡纳湾畔楼盘震后裂纹处理最新情况

受损的安全通道(业主提供图片)

从业主发布的图片来看,本次星星卡纳湾畔部分房屋多为填充墙受到影响,主体结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点击下页查看业主提供的现场裂纹照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