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委副书记邓修明到大邑察看受地震影响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1日 【字体:

雅安芦山7.0级地震发生后,距离震区较近的大邑县是否受到影响?昨日,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切与牵挂,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邓修明驱车前往大邑县实地察看受地震影响情况。

芦山地震发生后,大邑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开展受影响情况排查。在地处西岭雪山脚下的大邑县花水湾旅游小镇,很多外地游客的情绪并未受到影响。

听说受到芦山地震影响,两名群众被坠物砸伤,邓修明立即前往花水湾镇公立卫生院和怀远镇卫生院,看望慰问在这里接受治疗的刘仕江、杨凤英,安慰他们静心养伤、早日康复。因为芦山地震的波及,几处农房不同程度地出现了裂缝、倾斜等情况。邓修明来到大邑县花水湾镇黎沟村7组米正军家中,实地察看房屋裂损程度,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请放心,党委、政府一定会帮助你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在慰问群众的同时,他还叮嘱当地相关负责人,要尽快对房屋安全进行详细鉴定评估,抓紧实施加固修缮;积极做好过渡安置工作,全力帮助受影响的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妥善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同时密切关注震情变化,努力将各项防灾救灾工作落实到位。(综合成都日报信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