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中铁金山楼盘震后裂纹处理最新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420雅安芦山7.0级地震后,中铁金山已交付使用的业主发现自家墙上发现裂纹,许多准业主们后来也发现墙上有许多不规则裂纹,腻子粉剥落。另外在尚未完工的外墙柱上,业主们更看到了裸露的钢筋,对建筑的安全性产生了疑虑。至20日填充墙裂纹现象产生以来,业主们就联合起来找开发商解决,目前从公众渠道尚未得到最终的解决方案。据说现在有两类方案,一是已交房的业主可以获得开发商的补偿,没收房的业主将由开发商负责修缮。二是聘请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房屋主体进行鉴定。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中铁金山填充墙受影响的多为高层建筑,多层几乎未受到什么影响。

中铁金山楼盘震后裂纹处理最新情况

中铁金山已入住的房屋震后产生裂纹(业主提供图片)

点击下页查看业主提供的现场裂纹照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