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圣桦城等3个售楼部被授予五星级称号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获悉近期公布了成都首批23家星级售楼部名单,大邑县“圣桦城”等18个商品房销售现场因管理规范而获得五星级称号,“鑫河国际花园”等3个商品房售楼部获得四星级称号,“润洲花园二期(润洲华府)”等2个商品房售楼部获得二星级称号。

大邑县圣桦城等3个售楼部被授予五星级称号

本次大邑县有三个楼盘项目售楼部获五星级称号,它们分别是圣桦城、春天国际、保利·中央峰景。在四星级称号里面有两个楼盘获此称号,即鑫河国际花园与凯蒂·凯旋城,二星级称号有润洲华府售楼部。

大邑县星级楼盘售楼部名单 

星级 楼盘项目 开发商
★★★★★ 圣桦城 成都宇峰置业有限公司
★★★★★ 春天国际 四川兴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保利·中央峰景 成都市保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鑫河国际花园 四川省鑫开源矿业有限公司
★★★★ 凯蒂·凯旋城 四川凯蒂置业有限公司
★★ 润洲·华府 四川省巴中市集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悉,商品房销售现场管理规范予以星级区分,在全国尚属首创。根据销售现场信息披露的规范性和准确性,现场管理的安全性、专业性、服务性、舒适性等6个方面的督查得分情况,依分值高低分别授予五星(91-100分)、四星(81-90分)、三星(71-80分)、两星(61-70分)称号,这必将推动商品房销售现场管理更加规范,更加有利于购房者合法权益的维护。

2013年1月15日开始至今,市、相关区(市)县房管局组织市场监管、监察执法、行业协会等力量,对取得预售证30日后的部分商品房项目的销售现场管理进行了检查,共涉及35个商品房项目(其中中心城区26个、彭州2个、大邑县7个),绝大多数管理达到了规范水平,并依申请被授予了相应星级称号,但也有商品房项目的销售现场管理被责令限期整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