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祥荣城市绿洲4月29日首期开盘 详解城市绿洲规划设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经过多年的发展,大邑大道已经成为大邑居家置业的热门成熟区域,目前大邑大道两侧的建设用地均已被拍卖,最后一块地目前正由四川祥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现的项目名称为城市绿洲。

据了解,祥荣城市绿洲将于4月29日进行首期开盘,当期放量82套,目前正在排号,开盘当天已排号者购房可享受额外2个点优惠,开盘价暂时未定。城市绿洲是如何规划定位的,将来会打造成什么样?就购房者关系的话题,大邑淘房网将一一为大家解答。

4月29日首期开盘 详解祥荣城市绿洲规划设计

城市绿洲销售中心

说到祥荣房地产,肯定大家都不陌生,其已在大邑大道打造了一个多层项目祥荣锦绣一方,目前已经交付使用。“城市绿洲”这个名称首次对外公布实在2011年的12月,当时祥荣房地产公司对外表示,为提升项目品质,丰富景观绿化和小区建筑形态,小区内实现人车分流,以尽最大限度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将对“祥荣锦绣一方”三期商品住房规划建设方案作进一步优化调整,调整后将“祥荣·锦绣一方”更名为“祥荣·城市绿洲”,以全新的面貌给小区业主展现一个锦绣田园城市的形象。在更改名称的同时,项目方适当增加了容积率,降低了住宅密度,大幅增加车位及商业配套面积,改造大邑大道沿街景观绿化及外墙立面等,并先后两次对外公布了规划更改,这样一个全新的项目——城市绿洲正式对外推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