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一路向西 大邑非去不可

作者:冉祎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9日 【字体:

从成都出发,一路向西41公里,拥有“三山一泉两古镇”的中国·国际旅游目的地、世界生态田园城镇示范区大邑等您来。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道教发源地鹤鸣山,佛教南传第一站雾中山,花水湾温泉,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川西坝子活化石新场,这是“蜀之望县”的“三山一泉两古镇”……人文底蕴与秀美山川交融汇集的大邑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依托“加拿大友人回家活动周”和“安仁博物馆月”两大主题活动,安仁、新场古镇4-6月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

“安仁博物馆月” 是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独创的文博会展品牌,每年“世界博物馆日”前后举办一次,历时一个月,涵盖:收藏交流会、文化展览、学术研讨会、业界经贸会以及旅游相关配套活动。4月—5月,“安仁博物馆月”将举办民间博物馆馆长高层论坛、文物收藏交流会、中国博物馆小镇特色旅游商品及农副产品展销、魏明伦文学馆即将开馆。5月,行摄安仁活动也将启动。4月28日-8月1日将举办大邑第二届蓝莓采摘节。4月29日-6月18日,将举办成都首届薰衣草观赏节。

财富论坛在蓉举办期间,新场将推出“加拿大友人回家活动周”、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届时会有非物质文化巡展及西岭山歌表演、同时,还将举办美食节、天府水乡摄影展、川西民俗百年藏品展,《老照片记忆馆》也将同步向观众开放。

西岭雪山

耍法:春赏杜鹃、盛夏滑草、秋观红叶、隆冬滑雪

路线:成温邛(按路牌指示)悦来镇鹤鸣山西岭

美食:老腊肉、山野菜

鹤鸣山

耍法:享清静悟道

路线:成温邛(按路牌指示)悦来镇鹤鸣山

特色美食:粑粑菜、油炸豆腐、黄糕

雾中山

耍法:踏青、赏果、拜佛、参禅

路线:成温邛(按路牌指示)悦来镇鹤鸣山(按路牌指示)雾中山

特色美食:农家菜、特色豆花、各类九斗碗

花水湾

耍法:泡温泉、会议、骑行、漫步

路线:成温邛(按路牌指示)悦来镇鹤鸣山花水湾

特色美食:野菜果摊、雪山老腊肉

新场古镇

耍法:泡茶馆、发呆、摄影、看书

路线:成温邛王泗新场古镇

特色美食:肥肠血旺、特色卤肉

安仁古镇

耍法:逛展馆、了解历史、泡茶馆咖啡厅

路线:成温邛安仁(崇州西)安仁古镇

特色美食:安仁豆腐乳、板鸭、毛血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