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立即启动“芦山地震”环境应急工作保环境安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环保局信息,2013年4月20上午8点2分,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震,大邑县震感强烈,大邑县环保局局一是立即启动《大邑县环境保护局环境应急预案》,于8:30由局长任向琼组织副局长黄静、杨建林和污染管理科、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测站负责人召开应急工作会,确定了重点源,责令涉及环境安全隐患的重点企业暂停生产,三支应急小分队共20人立赴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地、涉及危化品重点企业、乡镇污水处理厂、放射源进行环境排查和监测。二是开展环境应急现场巡查。截止目前,排查了我县19家集中式自来水厂饮用水水源地,涉及危化品企业、重点涉水企业、重点涉气的 42家重点企业,19家乡镇污水处理厂,暂未发现环境安全隐患和未因地震造成明显影响。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大邑县环保局“芦山地震”期间应急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方案》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内环境安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