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道路建设对外招商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道路建设工程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一期拟建6条总长度7470米沥青道路及配套,项目二期拟建3条总长度7400米沥青道路及配套,现正对外进行招募投资人,以下为招标公告。

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道路建设工程项目,是2013年大邑县实施的一项重要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2〕166号、大发改投〔2013〕10号”文批准建设。经大邑县人民政府第十七届第二十四次常务会和中共大邑县委第十三届第五十次常委会批准,本项目拟引进社会资金参与建设,并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公开招募投资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大邑县沙渠工业园区新增发展空间道路建设工程项目

2、项目业主(招商人):大邑县沙渠工业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3、建设内容与规模:

项目一期:拟建道路建设,项目规划用地340亩。项目建设内容为:6条道路采用沥青路面建设,总长度7470米及配套。

项目二期:拟建道路建设,项目规划用地418亩。项目建设内容为:3条道路采用沥青路面建设,总长度7400米及配套。

4、项目总投资:总投资约33000万元。其中:项目一期投资13900万元;项目二期投资19100万元。

5、建设期:2013年-2014年5月。

二、招商投资范围

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投资人,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建安投资和可研费、勘察设计费、环评费、预算编制费、招标代理费、建安费、检测费、监理费、项目管理费、征地拆迁费等前期费用。项目交工验收审计结算后按投资协议约定支付投资人的投资成本和投资回报,偿还期分为3期。

三、招商条件

(一)法人资格:

投资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在中国大陆境内及香港、台湾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企业法人或企业法人联合体,且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及满足项目管理要求的专业人员,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与本项目投资相适应的足够的投融资能力。

(二)商业信誉:

1.近三年内企业无涉及重大资产的不良诉讼(注:不良诉讼指因投资人重大过错所致或可能会对其履约能力造成重大影响的诉讼);

2.履约情况良好,近3年内无不良记录;

3.近3年无重大违法行为;

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成员均应符合上述商业信誉基本要求。

(三)财务状况:

1.企业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人民币;

2.最近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国有企业政策性亏损除外),投资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按公司存续年度计算(不足一年的,以最近的财务报告为准);

(四)项目借款:

投资商必须承诺在项目开工前借款7000万元给项目业主用于项目征地拆迁等前期费用,还款时间为借款进入招商人指定账户之日起不超过1年,占用资金利息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计算,不再计算其他费用。如果该借款一年后未能全额还款,则拖期部分占用资金利息按中国人民银行同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的2倍计算。

(五)在招商谈判文件发售截止后,招商人可派出考察组,对潜在投资商进行标前实力考察,投资商应无条件接受考察。

四、报名所需资料

(一)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三)税务登记证副本(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五)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六)授权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

注:有意向的投资商请携带以上材料报名(法人代表人亲自到场报名的只需1、2、3、4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