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规划出炉 将按功能区开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日前大邑县规划局对外公布了《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规划》,按照规划,桃源新城西区将充分利用斜江河水系,打造世界生态田园城市。

大邑桃源新城西区规划出炉 将按功能区开发

大邑县桃源新城西区控制性规划简图,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从公布的控制性规划图来看,桃源新城西区的大致范围为北至鹤翔大道,东至斜江河畔。南至斜江河水系,西至与晋新路相交前往高堂寺的规划大道沿线。

从功能板块来看,雪山大道、晋新路与原排水渠将桃源新城西区分成了六个部分,加上西边的山披,共同构成了“一心六板块”,这就是由王志纲工作室负责运营战略策划、美国RTKL规划与建筑设计公司负责概念规划、成都规划设计负责城市设计的桃源国际新城。

按照先期规划,一心即保利中央峰景对面雪山大道内侧由大片绿地及水域组成部分,名曰蜀郡印象,这片区主要发展文化展示中心及运动健身场馆。雪山大道外侧,晋新路,去高堂寺道路及西北山坡侧道路组成部分为师画田园,主要发展住宅、度假酒店,康复疗养养生等,目前本区域内已有保利中央峰景开始建设。由晋新路与原排水渠构建的桃源水乡板块将预留学校建设用地,以及发展养生休闲项目。雪山大道与斜江河南侧部分构成的西蜀国际板块,将重点利用口岸发展旅游商务商业项目。雪山大道北侧,斜江河主流域,邑邛故道两侧部分的茶马驿镇板块,将利用斜江河景观发展商业、住宅,目前此区域已有莲新小区投入使用,并配有一所九年制教育学校城西学校,另有一所公益幼儿园,城西幼儿园,其他部分地块正在陆续进行土地平整。雪山大道与鹤翔大道构成的仙乡神韵板块将重点打造西蜀人文风情居住社区。另外,西侧临山部分将打造西岭峡谷,发展西蜀户外运动产业。

提示:本信息为大邑淘房网(www.dytfw.com)独家报道,转载须保留完整版权及网址并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