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土地市场 > 浏览文章

2013年大邑将拍卖9宗土地 5宗为黄金区域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2012年度,大邑县共成交9宗国有土地,面积约776.32964亩,其中县城区域共拍卖两宗土地,面积约15.4356亩。在2013年度,大邑县国土局将加快土地上市包装,合理把握供地节奏,今年将推出9宗商业及住宅地产项目用地,区域优势都比较明显。据公开资料显示,其中主城区桃源新城及南二环内区域将有5宗黄金土地上市交易,面积约409.8298亩。一宗位于桃源新城核心区,两宗位于南二环内侧,两宗位于桃源西区。

在今年2月20日上午,位于大邑县桃源新城的第一宗7.7131亩商业用地被成都恒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580万元/亩购得,溢价率高达190%,这在成都一季度土地市场上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据了解,恒邑地产在购得这块地之前,由母公司恒昌地产在本宗地旁已购得50亩住宅用地,项目名称为格兰郡,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地基建设。

2013年大邑将拍卖9宗土地 5宗为黄金区域

2013年大邑县即将上市拍卖黄金地块区位图

下面大邑淘房网将给大家带来县城区域5宗金地的概况信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