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召开防汛专题工作会 要求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6日 【字体:

6月21日,县委书记周道富主持召开防汛专题工作会,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批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谯文成,各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通报了今年前期降雨天气情况和未来天气趋势预测。根据气象监测数据显示,进入汛期至今,我县共出现5次明显降雨天气过程,累计降雨量在150—370毫米之间,主要分布在鹤鸣、西岭、雾山、悦来、苏家等乡镇。局部地区暴雨洪涝偏多偏重,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沿山地区。

谯文成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认真执行防汛预案,加强防汛值班、应急处置、监督检查,做好防汛预报和预警,坚决落实防汛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周道富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牢牢把握汛期走势,精心操作;认真排查和梳理,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再训练、再演练应急抢险队伍,确保能打仗、打胜仗;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破坏防汛工作的违规行为;保持信息畅通,互相交换信息,加强值守,实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