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潘家街一段(原晋义路)设计、监理开始对外招标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潘家街一段(原晋义路)建设项目已被批准建设,项目工程起于西岭大道,止于青山路,全长约1100米、宽3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以及路灯、人行道、绿化、排水等附属设施,现针对规外就项目的设计、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大邑县潘家街一段(原晋义路)建设项目已由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大发改投[2012]18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由项目业主按国家相关规定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市惠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大邑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大发改投[2012]188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HG20130425005)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省华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大邑县晋原镇

2.2建设规模:工程起于西岭大道,止于青山路,全长约1100米、宽3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以及路灯、人行道、绿化、排水等附属设施。

2.3设计工期:30个日历天。

监理工期:从本工程监理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由监理人承担监理义务的全部工程的质量保修期期满后28天止(其中工程质量保修期24个月)

2.4标段划分:设计一个标段、监理一个标段。

2.5招标范围:

2.5.1设计标段:主要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概算文件的编制、技术交底及后期施工配合服务工作等。

2.5.2监理标段:大邑县潘家街一段(原晋义路)建设项目工程建设全过程的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设计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类工程设计专业Ⅲ组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承包商名录库》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类中的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专业II组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

3.3项目负责人:

3.3.1设计标段: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3.3.2监理标段:项目总监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4标保证金递交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

3.5其他要求:

3.5.1设计标段:投标人如为四川省省外企业,还须具有《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备案证》。

3.5.2监理标段:投标人如为四川省省外企业,还须具有《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

3.5.3各标段在蓉从事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筑类企业应具备针对本项目《成都市建设领域市场主体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成都市建设领域从业人员信用记录(评价)网络登记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