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购房手册 > 浏览文章

额度提升 2013年7月最新成都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公布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0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年成都公积金贷款政策变动比去年来得早一些,昨日成都市公积金中心发文称,从2013年7月10日起,成都公积金贷款额度认定方式将有所变化,贷款额度将有所上升,每个月的还款额由不超过缴存基数的50%提升为不能超过缴存基数的70%,这将使购房者的贷款额度进一步上升,但总的额度上限还是为40万。

额度提升 2013年7月成都公积金贷款最新公式

新旧政策给购房者带来的额度变化是怎样体现的呢,2013年7月10日起,购房者贷款额度将增加多少?下面大邑淘房网以个人公积金贷款及夫妻共同公积金贷款为例,计算成都市7月公积金新政后,购房者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以及与去年政策的对比。

2013年大邑县、邛崃市、崇州市等地缴存下限仍然执行去年的标准960元,其他地区执行1050元,同时缴存上限调整到14644元,一般企业缴存比例为6%-12%。

1、张小姐目前在大邑上班,公司为其购买社保与公积金已超过2年,其中公积金的缴存基数为1100,缴存比例为6%。张小姐自己每月缴纳公积金66元,公司每月为其缴纳66元。根据成都市公积金贷款要求的连续缴存时间超过1年,按照规定,她目前已经可以使用公积金进行贷款。如今她有了在大邑安家的打算,准备购买位于大邑大道侧润洲·华府的一套房子,房价总款预计28万,她准备首付16万元,剩余的将使用公积金贷款12万元,贷款年限20年。那么张小姐可以使用公积金最多贷多少款项呢?

按照成都公积金贷款政策,以缴存基数定收入,公积金认为张小姐的月收入为1100元,在2012年7月公积金贷款额度实行新政后,张小姐每个月的还款额不能超过缴存基数的一半,即每月可用于房贷支出为550元,通过大邑淘房网“成都市大邑县购房公积金贷款实际额度及年限计算(2012年7月新政策)”计算工具计算,在等额本息还款的基础上,张小姐20年最多能贷9万元,也就是张小姐使用公积金贷款12万元的愿望不能实现,她要么使用组合方式贷款,要么提高首付比例。

按照2013年7月10日实行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呢?公积金仍然认为张小姐的月收入为1100元,但此时公积金放宽了还贷要求,即张小姐每个月的还款额不能超过缴存基数的70%,比之前的50%提高了20%,此时,张小姐每月可用于房贷支出为770元,通过大邑淘房网“成都市大邑县购房公积金贷款实际额度及年限计算(2013年7月新政策)”计算工具计算,在等额本息还款的基础上,张小姐20年最多可贷12万元,2013年7月新政比2012年贷款额度提高了3万元,刚刚满足其贷款需求,她只需要首付12万元,就可买下润洲·华府这套房。

2、蒋先生夫妻俩均为大邑县某企业员工,在工业区上班,蒋先生年龄35岁,妻子32岁。蒋先生住房公积金缴纳基数为1800元,缴纳比例为10%,每月自己缴纳180元;妻子住房公积金缴纳基数为1400元,缴纳比例为6%,每月自己缴纳84元。两人的公积金缴纳年限均超过一年,近期他们准备在大邑购房,那么他们一起贷款20年、25年及30年分别能贷多少?

按照成都公积金2012年7月贷款政策,根据每个月的还款额不能超过缴存基数的一半,通过大邑淘房网“成都市大邑县购房公积金贷款实际额度及年限计算(2012年7月新政策)”计算工具计算,在等额本息还款的基础上,蒋先生夫妇20年可以贷款25万,25年可以贷款29万,因为年龄限制,他们夫妻俩最高贷款年限为25年。

下个月后,根据成都公积金2013年7月贷款政策,每个月的还款额不能超过缴存基数的70%,通过大邑淘房网“成都市大邑县购房公积金贷款实际额度及年限计算(2013年7月新政策)”计算工具计算,在等额本息还款的基础上,蒋先生夫妇20年可以贷款35万,25年可以贷款40万,最高允许贷款年限为25年。

新旧政策对比,蒋先生夫妇20年贷款额度今年比去年提高10万,25年贷款额度提高11万,按照目前他们的公积金贷款额度,在大邑县购房压力不算大,基本在首付2成后即可完成剩余款项的公积金贷款。

通过上述对比你,可以看出,2013年7月10日实现新的贷款额度认定要求后,购房者的贷款额度均有所上升,部分之前要使用组合贷款的购房者如今公积金贷款就可满足其贷款需求。当然,若自己的缴存基数比较低,仍然要提高首付或使用组合贷款,这就要求购房者向企业要求按照自己的实际收入水平来为员工购买公积金。

2013年7月10日后,使用住房公积金方式,你实际最多可以贷款多少呢?可采用大邑淘房网“成都市大邑县购房公积金贷款实际额度及年限计算(2013年7月新政策)”计算。

>>点击计算2013年7月后自己的实际公积金房贷额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