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公安机关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供市民观摩体验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26日 【字体:

“这就是1999年12月20日驻港部队最先配备的92式手枪,9毫米口径,在50米范围内能穿透1.3毫米的钢板,再穿透50毫米的木板。”6月21日,县公安机关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警风监督员、乡村(镇)干部、社区群众、部分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共计30余人走进警营,观摩体验民警生活。

对于狙击步枪,作为普通市民,一般只能在电视电影上才能见到,而当天,群众代表张先生不但能够将狙击步枪提在手中,还能架在桌子上,反复瞄来瞄去……“我从小就对枪感兴趣,可惜一直没有机会过把枪瘾,今天太有幸了,能够亲手摸到真正的狙击步枪。”在警用器材展示区,还展示了公安机关最先进的武器、警械、侦查设备、防暴服装等。 

当天,20多名代表参观了安仁派出所和县公安办证服务中心,观看了我县应急处突大队的队列表演,参观了移动警务室工作平台等。

参观者李先生告诉记者:“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我们真正了解了公安机关的工作,今后将会更加支持他们。”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