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道源圣城青云墅开创居家养生新模式 健康住宅新典范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网·亚太家居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18日 【字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改善型住房和高端别墅类置业需求日渐增加,促成了2013年高端房市的火爆行情。就成都别墅市场而言,在这场高端热潮中,部分大型国际社区成为大赢家,当然但这并不代表成都别墅热潮就此画上了休止符,随着关爱人类健康,处处有水,家家有花,开创居家养生两相宜的道源圣城青云墅的亮相,成都高端别墅在2013年又增加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道源圣城青云墅开创居家养生新模式

成都恩威集团青云墅项目位于中国道教发源地大邑鹤鸣山,四川省文化旅游重点项目道源圣城旁,是中国西南地区唯一同时拥有山景、河流、森林、公园、苗圃、温泉、田园风光和度假旅游配套等多项资源于一身的纯别墅项目。项目距成都市区57公里,距大邑县城12公里,距西岭雪山38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一小时车程。成都的“世界现代田园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已将大邑纳入成都市“半小时经济圈“,2016年成蒲铁路通车后,从成都乘坐动车组列车前往大邑只需要半小时。

青云墅的设计处处彰显优质典雅,大面积宽景观露台,栖于山水间,听晨钟暮鼓,于无声处剪裁自然风景。阔绰的入户花园连接入户门与客厅,室内生活向户外自然延展结合。为养生带来实际福泽还有珍稀温泉,泉水潺潺流入独立私家花园。业主在自己家里就能随时享受温泉的呵护,让业主能松展筋骨、赏景舒心。同时青云墅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能够满足业主优质生活的需要。周边设置幼儿园、太极学院、道德经学院、传统文化教育学院、国际养生医院、跑马场、高尔夫球场……尤其是道源圣城国际养生医院,是一家以道家养生医学体系为本,将现代化中西医精髓巧妙融合的康复疗养医院。

青云墅,具有青云出岫般仙家福地气质,最大的特点是开创了居家养生的新模式。她天赋自然,依鹤鸣山而建,地处纯阳之地,有着仙家格局般的讲究。经现代科学仪器测试,鹤鸣山的负氧离子含量超过市区一百倍以上,地磁总强度为5万以上,山泉水达到国际优质矿泉水标准,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备了完美的养生条件。

正是出于对青云墅兼具“天时、地利、人和”的自信,开发商成都恩威集团郑重承诺,凡青云墅业主,10年后可将产权返回恩威集团,公司将原价收回,此条款将写入购房合同,彻底免除业主后顾之忧。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