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恒大山水城重新获预售许可证 开启复出之路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7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恒大山水城因土地问题在2011年12月被停止销售后,原成房预售大邑字第126、128号预售许可证被撤销,经过一系列整改及完善手续后,近日恒大山水城开启了复出之路,已重新申领了成房预售大邑字第242号。

大邑恒大山水城重获预售许可证 开启复出之路

大邑恒大山水城

据恒大成都公司相关人士透露,大邑“尘封已久”的恒大山水城上周再次打出广告,宣告着恒大山水城项目“冷冻期”已经结束,位于大邑的恒大山水城此次复出,将是恒大在成都市场战略中至关重要的布局,恒大在成都的步调开始加快。业内人士分析,大邑恒大山水城与温江恒大城两大项目的再次启动实际上标志着恒大前一阶段调整期已经结束,恒大将展现出原有的功力。

2013年下半年,恒大成都公司将会把重点集中在恒大山水城项目,主打休闲独家牌的山水城势,大邑恒大山水城的回归,将为大邑的旅游休闲地产再添一份活力。

目前恒大山水城 独院发售,6530元/平方米,最大赠送1700平私家花园。

点击进入下页查看恒大山水城复出历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