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任时伯率队检查林肯郡等大邑在建工地安全生产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8日 【字体:

来自于城乡建设局信息,为确保国庆期间各在建工地安全生产,9月25日,任时伯副县长率县城乡建设局、县安监局、县质监局等部门对我县部分安置房在建项目和房地产在建项目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锦屏佳苑安置点、芙蓉新居二、三期、晋原芙蓉三期安置房项目和香宾大道、林肯郡等房地产项目。针对各安置房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未整改完毕的工地不得继续施工作业。同时,检查组对各施工单位提出了工程质量要求,要求他们全力保障我县安置房项目的工程质量,安置房项目作为我县为民办实事的民生、民心工程,各施工单位不要为抢抓工程进度,而忽视工程质量,所有安置房项目都要经的起时间的考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