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保利中央峰景1期B1区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0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由成都市保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位于晋原镇桃源新城西区二环路旁的邑保利中央峰景1期B1区工程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面积71797.55平方米。

保利中央峰景1期B1区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保利中央峰景1期B1区规划建设许可证

保利中央峰景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亩,分为南北两个地块进行开发建设,首期开发北区。项目总体规划旨在挖掘英国的建筑与人文传统精华,打造英伦风情为主的居住与人文风情,与项目所在的桃源新城西区控规中的诗画田园板块的国际风情定位相吻合,营造精致典雅、美观大气、建筑元素丰富,富有浓厚的文化气息的社区。项目内部规划有20000㎡的鹂湖公园,9000㎡欧风品味商业街、1200㎡湖岸英伦庄园会所及英伦原乡风情园林。作为大邑城区最大的地产项目,保利中央峰景将依托区域内众多的优越自然条件和项目自身的配套,着力打造新时代高端人居典范,引领大邑乃至成都高尚住宅标准,代言城市人居发展的方向。

保利中央峰景1期B1区近日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保利中央峰景1期B1区建设规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