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10月26-27日“圣桦杯”大邑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精彩启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想给您的宝宝一个展示才艺的机会吗?想让您的孩子有一个精彩的童年吗?您是否已经默默计划了很久,那就赶快来行动吧!带上您的孩子来参加“圣桦杯”大邑首届少儿才艺表演大赛。这是一个属于大邑儿童的展示平台,这是一场健康阳光的儿童才艺大赛。赶快来加入吧,给您的孩子一个难忘的童年!

才艺我最棒闪亮秀出来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由大邑县教育局、县团委、县妇联主办,圣桦城全程赞助。大赛组委会秉着公开选拔、公平竞争的原则,竭诚为您的宝宝搭建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给孩子展示个人才艺、个人发展的机会。才艺表演内容不限,歌唱、乐器、舞蹈等皆可参与,让在不同领域拥有才华的孩子都有一次展示的机会。参赛人员方式也多样,普通报名选手、社会团体及单位推荐选手,只要是12周岁以下儿童,只要你怀揣梦想,有足够的热情,都可以加入我们!

此次大赛将邀请大邑名师担任专业评委老师,对您的孩子所表演才艺进行综合评定。大赛采用海选晋选的方式,将最终评选出大邑“未来之星”的选手。复赛晋级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光碟,对孩子的成长进行记录,优胜选手更将获得迪士尼梦想之旅大奖。同时,圣桦城也将挑选出一名优秀儿童,作为《家住圣桦城,幸福像花儿一样》宣传片的形象代言人,追梦之旅随即启程。本次大赛将与当地电视台、电台合作,全城联动,让你的孩子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

快乐周末全家参与

本次“圣桦杯”少儿才艺表演大赛,给予了孩子们一个比拼才艺、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增加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增添了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这个周末带上您的孩子,加入我们吧!圣桦城期待您的倾情参与!

活动时间:2013年10月26、27日

活动地点:圣桦城售楼部前广场

惊喜大奖圆梦童年

此次大赛,不仅让孩子们展现最棒的自己,更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把大奖赢回家,就是你哟!

缤纷大奖

(旅游类)香港迪士尼全家梦想之旅;

(培训课程类)大邑当地知名艺术培训学校免费课程;

(学习用品类暂定)儿童学习电脑、文轩书店储值卡及其他学习用品;

(儿童游乐类)成都海洋乐园、国色天香乐园全家套票。

报名热线:028-88339988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