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3路与17路公交拟于2014年1月开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5日 【字体:

从大邑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新开3路和17路公交线路目前有了最新进展,公交公司拟定于2014年1月新开行3路和17路公交线路,并逐步更新其他线路公交车。

在上半年6月份,大邑县公交线路进行了特许经营权出让,3路由大邑县西蜀城镇公交公司作为第一候选人;17路由成都市大邑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候选人。

目前,在正常开设2路(客运中心站-远星轮胎厂),10路(客运中心站-王泗),11路(客运中心站-韩场镇),12路(客运中心站-鹤鸣山景区),13路(客运中心站-蔡场客运站),15路(客运中心站-沙渠客运站)的基础上,在9月28日开通了306路(大邑-崇州),同时也恢复了1路(客运中心站-红光小区)公交线。

在明年1月开通3路与17路,并优化城区公交线路,未来大邑的公交线路布局将更加完善,覆盖范围也进一步加大,人们的出行条件将得到极大改善。

提示:

目前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已更新大邑县最新公交线路信息,大家可通过大邑淘房网公众微信平台查询目前大邑所有开行的公交线路站点信息及线路换乘。进入大邑淘房网微信平台后回复8即进入菜单导航。

在微信公共平台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共帐号中搜索大邑淘房网(名称)或dytfw_com(帐号),也可扫描以下二维码

大邑县3路与17路公交拟于2014年1月开通

大邑淘房网微信:大邑生活家居好帮手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