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到金星乡视察金秋银杏节举办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6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金星乡信息,2013年11月4日,县政协主席张春生到金星乡视察第二届金秋银杏节举办情况及白岩景区建设情况,张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银杏节各活动会场(土特产销售点、垂钓活动场地、场镇农家美食节等会场)及深入到农家乐了解近期经营情况。乡党委书记吕吉全、乡长叶仲勤陪同视察。

在视察活动中,乡党委书记吕吉全详细汇报了白岩景区建设、金秋银杏节7个活动筹办、宣传及近期游客到访情况,张春生主席充分肯定了我乡在建设白岩景区、筹办银杏节工作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以此活动为契机,抢抓旅游发展机遇,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把金星乡打造成最佳最美银杏观赏地;二是加强宣传力度,以7个活动为亮点,白岩银杏为特色,进一步提高金星对外影响力;三是加强景区建设力度,以市场运作为手段,引导各界资金加入到景区建设中,进一步提高景区软硬件环境;四是做好应急预案,强化安全工作力度,确保游客、车辆井然有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