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天凉好个秋 大邑红叶银杏赏叶正当时

作者:云加春 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5日 【字体:

天凉好个秋 大邑红叶银杏赏叶正当时

一场秋雨一场凉。随着霜降时节的来临,树叶悄然间脱下了翠绿的装扮,在秋霜的帮助下换上“时髦”的秋装,以五彩缤纷的姿态酝酿出了一派浓浓的秋意,一场秋日的视觉盛宴正缓缓展现在人们眼前……

西岭雪山:层林尽染红叶飞

秋末冬初,入侵的冷空气让西岭雪山景区换上了新装:满山遍野的红叶树种,经霜打后的树叶呈现出鲜红、猩红、深红、紫红等不同的色调,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景区的树林由红、黄、绿三色渲染而成,具有非常明显的层次感。此时步入景区,漫步于山林小道看满山红叶,可闻松涛起伏,听鹊鸣清啼,感受秋天的别样魅力。

为方便游客到景区观赏美丽的自然风光,截止到11月30日,西岭雪山景区将对前往游览的所有游客实行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

金星:秋色连波银杏黄

如果说红枫的艳丽绽放出了秋天热情的一面,那么挺拔的银杏在这时披上黄裳,又将秋之柔美扮演得活灵活现。11月1日,金星乡第二届金秋银杏节正式开启。当天暖阳高照,初初泛黄的银杏林与青山翠竹相应相衬,勾勒出一幅靓丽的风景。景区内,已逾千年的九子银杏古树此时也被秋意染得半黄,每一棵子树都强健挺拔,在温暖的阳光笼罩下,散发出灼灼的光芒,恍若一场金黄色的梦,展现出傲骨与顽强。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趁着秋光正好,不少游客已迫不及待地背上相机,在银杏节开启的第一时间,前来金星领略黄叶魅力,用镜头记录下这一片静美。

据悉,在11月1日至12月1日银杏节期间,游客可随时在此体验观白岩赏银杏环湖游、“耀眼金星”摄影节、金秋农家美食节、野菜采摘等多项活动。而银杏走廊自行车健身游、登山比赛等趣味活动也将分别于11月9日和15日登场。此外,游客还可在11月2、3、9、11日4天参与该乡举办的垂钓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