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做强做大乡村旅游 大邑3年打造白岩寺3A级景区

作者:江俊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09日 【字体:

做强做大乡村旅游 大邑3年打造白岩寺3A级景区

建成成都乃至四川最美银杏主题休闲景区(银杏最美最佳观赏地),用3年时间培育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昨日,记者从大邑县获悉,大邑县金星乡将采用市场化运作手段,重点打造建设白岩寺景区,使之成为大邑乡村旅游新亮点。

最美银杏观赏地 银杏节旅游产值超300万元

金秋时节,银杏叶黄,行走在大邑县金星乡白岩寺景区,踩着散落一地银杏叶铺成的小路,行走在山涧。潺潺溪流,洁白的古塔,成片的银杏树,构成一幅精彩绝伦的秋日图画,美不胜收。

做强做大乡村旅游 大邑3年打造白岩寺3A级景区

生活在繁华都市的成都人,闲暇来到白岩寺——被称为成都周边最美银杏主题休闲景区,的确别有一番风景。

大邑县金星乡政府乡长叶仲勤介绍,2012年10月27日—11月25日,该乡按照市场化的思路,举办大邑•金星首届爱凡金秋银杏节,突出“千年银杏、浪漫金色、千年古刹、美丽金星”主题,以“观白岩赏银杏生态游”、“金色的诱惑摄影节”、“登山竞赛”、“美食节”、“垂钓活动”为主要活动内容,强烈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为白岩寺-金阳湖景区聚集了大量人气。

据不完全统计,银杏节的成功举办,“白岩银杏”以其独特魅力和文化情结,吸引了30000辆私家车自驾游、15万人次游客观光休闲游览,特色农副产品广受游客欢迎,金秋美景赢得游客赞誉,农家餐饮受到游客追捧,成为成都地区乃至全川名副其实的“银杏最美最佳观赏(拍摄)地”,旅游综合收入达300万元以上,有效带动了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