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西岭红叶金星银杏入画来

作者:云加春 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5日 【字体:

西岭红叶金星银杏入画来

初冬时节,西岭雪山景区的红叶和金星乡的银杏正展示迷人的风采,让四方游客慕名而来。欣赏之余,游客们不仅惊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陶醉于望县大邑的独特魅力中,流连忘返。

西岭雪山红叶色彩斑斓 免门票活动本月底结束

西岭雪山的红叶基本分布在海拔2200米的高山之中。远望去,山峦红、黄相染,再加上云海、日出等变幻莫测的高山气象景观,真是“人在西岭走,身在画中游”。“西岭雪山的红叶很美丽,真是名不虚传。”重庆游客林静高兴的说,她与朋友在景区待了1周,这里的一切都让她们很是迷恋。话毕,她和朋友转身把美丽的倩影镶进五彩斑斓的红叶林中,用相机瞬间定格。

“我第一次来西岭雪山,这边的风景很不错。”游客贾雨和家人都是湖北人,听闻朋友说西岭雪山红叶很美,于是特地自驾车来此旅游,“原本准备国庆来耍,但是人太多了,没有来成。不过现在到西岭雪山赏红叶,也算没有白来。”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自推出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以来,西岭雪山滑雪场共接待游客近万人前来观赏红叶,为景区增添了不少人气。特别提醒的是,免景区门票活动将在本月底结束,热爱旅游的您可别错过这样的好时机。

金星银杏带金甲 从现在至本月底是最佳观赏期

近日,淅沥的小雨像催化剂,加快了金星乡银杏的“换装”步伐。从现在起至本月底,将是金星银杏的最佳观赏期。走在白岩景区小道上,古树林立,撒金蔽日,风吹过,扇形的银杏叶在空中打着转儿坠落,在地上铺成了一层薄薄的“地毯”。游客三五成群,或追逐嬉笑,或摄影留念,尽情享受黄叶美景。

赏叶之余,银杏节各项活动也开展得有声有色。11月9日,一场精彩的自行车赛在该乡拉开帷幕,2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齐聚金星,骑着单车感受了奔跑在金叶中的乐趣。“我是特意开车前来赏叶的,果然不虚此行,金黄的银杏叶让我舍不得离开。”来自成都的游客梁先生一边开心地说,一边飞快地按动快门,将美景带回家。景区内,农家乐野菜飘香,吸引了不少“好吃嘴”驻足品尝,足足过了一把美食瘾。据悉,赏叶佳期将一直持续到本月底,该乡上万棵银杏将在此期间逐渐黄透,期待着游客前来观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