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构建城区15分钟健身圈 增设健身器材明年完工

作者:杨颖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6日 【字体:

 11月22日,记者从大邑县文体广新局获悉,我县增设公共体育健身器材项目自今年10月初实施以来,目前已在滨江路沿岸两侧、西岭国际影城广场、大邑中学旁、子龙街等地安装了4副篮球架和单、双杠各24架,方便群众就近健身。

近年来,随着群众健身意识的不断增强,城区现有公共体育器材已不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我县实施了增设公共体育健身器材项目,在城区人口密集公共场所以及20个乡镇安装篮球架23副和单、双杠各130架,整个工程预计明年完工。市民蔡阿姨每晚都要到西岭国际影城广场健身,离家近不说,还交了不少老年朋友,她高兴地说:“县委、县政府为市民考虑得很周到,身体棒,吃饭才香哦!”

“工程完工后,市民在城区步行15分钟内就能找到免费的健身场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安排人员定期检查健身器材状况,做好维护工作,并广泛征求市民意见,添加市民普遍需求的健身器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