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看房团意愿调查火热开启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目前大邑县在售新盘已达二十余个,加上存量房楼盘大约在40个左右。面对如此众多的楼盘项目,“哪个楼盘好?”“这个楼盘有什么猫腻没有?”“我是不是买贵了?”“买房中有些什么注意事项?”面对这些问题,众多首次置业的购房者迷茫了。

不管楼市怎样变化,买个房安个家,一直是每个人的心愿。为了帮大家在大邑更好地完成这个心愿,大邑淘房网拟推出看房团活动,并在11月18日至12月1日期间举行意愿调查。

大邑看房团意愿调查火热开启中

“大邑看房团意愿调查”旨在了解大邑购房者是否有意愿参加看房团,享受开发商尽可能低的房价优惠。问卷共设置了11个小问题,期待您的参与。届时我们将根据问卷调查反馈情况适时推出首期看房团活动,同时对于认真填写问卷调查的购房者,将有机会获得大邑淘房网在年末提供的小礼品。

>>点击填写大邑看房团意愿调查表

加入“看房团”有什么好处?

1、人多力量大,买得人越多,价格最便宜。大邑淘房网会帮你和开发商砍价,争取拿到最优价格。

2、买房是件大事,大家一起看房,一起交流,帮你出主意。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关于看房团

看房团一般是由网站组织,提供车辆带购房者去观看合作的楼盘,一般一次看房会有好几家楼盘可看,并有独家的折扣。购房者全程在舒适的环境下的看房,细致的了解楼盘信息,互相比对,最终再做出购房决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