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找车位必看:大邑县城区31条路段停车点位重新施划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6日 【字体:

找车位必看:大邑城区31条路段停车点重新施划

11月20日,记者从大邑县城管局获悉,为有效遏制车辆的乱停放行为,规范停车秩序,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部分街道重新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和非机动停放点。

据了解,从11月12日至20日,县城管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城区东街、体育场东路、潘家街二三四段等31条路段人行道上施划1850个非机动车停放点,停放面积约14800平方米;在大邑大道、潘家街二三段、城西街等4条路段上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1859个。

当天,记者在大邑大道看到,已经施划好的机动车停车泊位上整齐规范的停放着车辆,不远处,1名工作人员正使用尺子进行丈量,另1名工作人员正操作热熔标线施划机进行施划。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后续规划,对潘家街四段、内蒙古大道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