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未来一年内“三高”患者可到德源蚕业免费领礼品

作者:周赛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26日 【字体:

近日,记者从四川德源蚕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庆祝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成都工作站在该公司正式成立,从即日起的一年内,公司将开展真情回馈免费赠送活动,凡我县“三高” (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患者均可通过电话预约后凭相关证明和证件到公司领取礼品。

据了解,该公司创建于2011年,由市裕邑丝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各方优势资源发起成立,总投资5.96亿元,占地面积377亩。公司以桑蚕丝绸的综合开发利用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去年实现销售收入1.16亿元,今年预计突破5亿元。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公司不断完善“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自建的10万亩桑蚕基地带动近4万户蚕农实现增收。

“企业非常关心大邑父老乡亲们的身体健康。”公司董事长颜泽勤说,近年来,公司研发出的蚕蛹油胶囊、蚕宝蛋白片等产品有助于“三高”人群调节血脂、增强免疫等功能。在免费赠送活动期间,每天打进电话预约的前50名“三高”患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病历证明复印件,可到公司免费领取礼品——一个疗程的产品组合套装(蚕蛹油胶囊2瓶、蛋白片2瓶、桑叶茶1袋),每人只限领取一次,节假日除外。预约电话:028-88202288。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