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美丽大邑”摄影奖出炉 安仁古镇系列获金奖

作者:江俊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8日 【字体:

今天,记者从大邑县委宣传部获悉,历时半年多的“美丽大邑”摄影比赛结果揭晓,30幅(组)作品分获金、银、铜和网络人气大奖。来自摄影师华熔的安仁古镇系列获得金奖。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18日,“美丽大邑”摄影比赛将正式启动,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公开征集,3000多张优秀图片入选。照片的评选方式是按照“专业评委+网络投票”的方式决出。初选由专家评审100幅和网络投票前一百位共同入围。再由专家进行复审,评选出金、银、铜奖,其余的180张作品再次进行网络投票,根据票数评出10名网络人气奖。

“美丽大邑”摄影奖出炉 安仁古镇系列获金奖

记者获悉,本次收到的摄影作品中不乏优秀片子,专家在评审过程中也破费脑筋,很多优秀图片取舍两难,综合权衡多种因素,根据专家评审的最后汇总意见评选出获奖作品。

大邑县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本次摄影大赛尤其值得庆贺的是今年金奖作品为安仁古镇系列组图,专家认为,无论从构图、光影、宣传效果等各个方面,由知名摄影师华熔拍摄的安仁古镇风情系列力压群雄摘得问鼎金奖。其他的银、铜奖和网络人气奖的作品也幅幅精彩,从多个角度定格大邑的美丽风情,效果极佳。

点击进入下页查看“美丽大邑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展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