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开展违法LED广告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信息,12月23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城管大队、打非办、行政审批科、法规科和督查办专题研究县城违法LED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会上成立了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相关责任科室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县城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片区,分别落实到相应的大队,并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实施方案。截止目前,违法LED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已向商家发放告知书5000余份,登记商家600余家,为下一步的违法LED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接下来,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做好告知书发放和登记摸底工作,力争在明年5月底前全面完成违法LED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据成都市城市管理局透露,此次成都全域范围整治户外LED显示屏,春节前力争拆除达到70%,在明年上半年全部拆除各类户外LED显示屏,此后也不再批设新的LED显示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