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4年大邑将找准着力方向 推进六大工程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5日 【字体:

12月20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78次会议。陈扬杰、杨晓涛、安建东、杨亚群、方利红、谯文成、袁顺明、杨剑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陈殿豫、张春生、刘志伟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周道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确保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明年各项工作中去。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抓住和用好各类发展机遇,牢牢把握经济工作的主动权,“咬定”青山不放松。要全面找准我县明年经济工作的着力方向,重点推进六大工程,即重点推进项目带动工程,实现经济发展新跨越;推进转型升级工程,增创产业竞争新优势;推进城乡统筹工程,开创新型城镇化建设新局面;推进民生保障工程,构建增进社会和谐新机制;推进生态文明工程,拓展持续发展新空间;推进党建创新工程,促进党建科学化水平新提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大邑县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防治专项规划实施方案的请示》等议题。据了解,受芦山地震波及影响,我县共有12个乡镇、69个村、1063户、4104人受到374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威胁。为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县从今年起启动地质灾害防治规划实施方案,计划在2014年5月1日前完成地质灾害工程治理、排危除险等项目。

周道富要求,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地质灾害防治规划,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推进工程,确保按时完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