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温邛高速大邑、王泗站准许货车驶入 12月21日起实行记重准入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12月18日,四川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公告(二)》,就21日起全省高速公路准许货车驶入的208个收费站准许货车驶入进行了明确规定。其中G318成温邛高速大邑境内大邑站、王泗站在货车计重不超载后准许驶入高速公路,目前大邑东出口只能驶出,不能驶进,在改造后,同样允许载重货车记重后驶入高速。

成温邛高速大邑、王泗站21日起准许货车记重驶入

《公告》要求,全省高速公路准许货车驶入的208个收费站应设置货车专用通道和计重设备,货车须通过专用通道(入口)计重后服从现场执法人员指挥,方能驶入高速公路,其它通道禁止货车通行。

《公告》要求,全省高速公路149个禁止货车进入的收费站,禁止装载货物的货车通行,军用货车、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和未装载货物的空车可以通行。

据了解,21日起货运车辆须严格按规定通行高速公路,违反规定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处理。2013年12月21日至31日期间,对不按规定通行的货运车辆实施教育警告,从2014年1月1日起,一律按本公告严格执行。

点击下页查看四川省高速公路准许货车驶入的208个收费站与149个禁止装载货物的货车进入的收费站名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