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西岭国际影城新增两放映厅 市民可躺着看电影

作者:熊健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4日 【字体:

西岭国际影城新增两放映厅 市民可躺着看电影

12月20日,记者在西岭国际影城了解到,为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影体验,影城新增了VIP厅和豪华厅,不仅升级了放映设备,在VIP厅,观众还能躺着看电影。

当天,记者在VIP厅见到,该厅与普通影院放映厅最大的不同就是观影座椅。记者体验了一番,皮制的座椅让人享受到单人沙发般的宽敞与舒适,通过遥控器可以调整座椅的倾斜角度以得到最佳的观赏角度,保证视野画面的完整和观影质量。“VIP厅可容纳24人观影,采用了金属银幕,清晰度和亮度高,配合被动式3D放映设备和8.1立体声环绕音响,会带给观众更强烈的视听感受。”影城负责人介绍,此外,新增的豪华厅也采用了金属银幕和8.1立体声环绕音响,并增加了座椅的宽度和前后排的间距,让市民观影能够更舒适,该厅目前可容纳220人。

据悉,目前,两放映厅平均每天的排片场次在10场左右,主要集中在19点至24点,市民可通过现场购票或影城官方网站订票的方式前去观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