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安仁新公馆复古周主题日活动举行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5日 【字体:

2013安仁新公馆复古周主题日活动举行

头戴骷髅面具的“恶灵骑士”,鸣锣开道的“官府衙役”,裙摆飞扬的“民国女生”,雍容华贵的“富阔太太”,眉清目秀的“富家小姐”,仗剑天涯的“侠客”……12月21日是2013安仁新公馆复古周活动主题日,安仁公馆老街上刮起了一阵复古风,众多角色扮演者们聚集于此,尽情享受“穿越”的乐趣。

“恶灵骑士”拉风登场 引来全场惊嘘

就在“阔太太”、“富小姐”、“土财主”们洋洋得意,摆出各种姿势让游客欣赏的时候,突然,远处传来了“隆隆”的马达声,随着声音的不断逼近,一位身着黑色皮衣、肩上斜跨2根铁链、头戴骷髅面具、骑着银色哈雷摩托车的“恶灵骑士”拉风登场。“哇塞,太酷了!”游客们纷纷被扮相十足的“恶灵骑士”吸引,赶紧抓起相机拍照、与“骑士”合影。

“恶灵骑士”扮演者胡先生来自成都,他平时就喜欢玩摩托车,不久前刚花巨资买了辆哈雷摩托车。在得知“复古周”活动后,他想起了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灵魂战车》,便决定扮演电影里的角色“恶灵骑士”。于是就赶紧添置了骷髅面具和“锁魂铁链”,赶到安仁参加活动。“别看我这扮相凶恶,可‘恶灵骑士’是一个正面人物。”在接受采访时,胡先生一再强调,自己扮演的“骑士”是正面形象,只是样子凶巴巴的,不过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

不仅游客玩得欢,连在老街开饭馆的游先生也出来“秀”了一把。当天,他特意穿上了笔挺的军装、锃亮的黑色马靴,虽然这个装扮和藏蓝色袖套、白色厨师帽配起来显得有点滑稽,但他很享受这个装扮。他说,“平时没机会展示,今天终于‘洋盘’了一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