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大邑外滩预计12.28日盛大开盘,日前火热排号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12日 【字体:

外滩项目预计12.28号盛大开盘,目前火热排号中,交一万届时可额外优惠2点。项目首开3号楼,约130套房源,面积区间为82-99平米,欢迎光临品鉴!

 大邑外滩预计12.28日盛大开盘

外滩位于大邑县千年斜江河畔,扼守斜江桥桥头堡门户,出入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大邑桃源新城内难得的得见山水的住宅项目。80-100平的套二和套三户型设计,户型布局紧凑,经济适用高。每户均有赠送空间和景观阳台,采光通透性好,视线不受阻挡。小区内部还设有篮球场、儿童游乐场、健身场地、各类休闲景观区等,充分关注业主的生活健康和生活品质。随着河滨景观绿化带的打造,整个休闲、度假、人文氛围和格局渐渐形成,外滩自身也拥有丰富多元的高端商业配套,优越的地理位置,终将成为大邑时尚前沿的人文居住新高地!外滩不仅是斜江桥头难得的品质楼盘,未来也充满无限的升值空间和回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